魔都青创社-麦推

魔都青创社#47.一张图

2014年8月9日  上海    阵雨转阴

最近我又在一个陈年烂谷子的事上烦啦,为什么呢?又有人天天让我推他、推他、再推他,我推啥?你有多少优点值得我推你? 

不管是QQ群还是微信群,也不管是不是我队伍里的人,都在讨论着:如果被麦老师推一下,该多好呀,必火。因为他们看到了宝妈,看到了八角,看到了别人好像没费力气,就成功了,于是就做梦、幻想自己被推一下,也很快起来了。

其实被别人推,确实让你省很多力气。但是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:那就是别人为什么要推你的问题?世界上的人有很多,他为什么会偏偏推你? 第二个问题就是:推你了,接下来你该怎么做,你能推得起来吗?

不要整天吹牛逼,拿台风来了猪都会飞来安慰自己了。那都是互联网大佬自己谦虚的说法而已,雷军,号称雷布斯,那是何等的人物,何等聪明,你知道吗?他把自己比喻成猪,你信吗?反正我不信的。

雷布斯绝对不是猪,乔布斯也不是猪。雷布斯说:台风口的猪都会飞,飞完了呢?摔下来,会不会成为死猪? 都死了,你飞那一下管用吗?那是作死,不要去作。

你梦想的是起飞,飞得高,飞得远,长久翱翔。这才是你希望的,当然也是我希望的,我也不喜欢飞一下就死了,没意思。

  今天是周一,8月18日,你发财了吗?其实发财是否不在于别人!在于你的心态,心态是什么?我今天就不码字啦!今天我和大家一起看看这幅图,让我们静下心来好好的思考一下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阅读原文

 

------大家好,我是分割线------

文/麦推

欢迎关注麦推微信号:wglneo

QQ:455567450

微信公共号:seo455567450

我是麦推,这是我的创业梦想,只写有温度的文字 


评论

© 魔都青创社-麦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